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获赞无数 通知书还可竖立可留为纪念品

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获赞无数 通知书还可竖立可留为纪念品

来源于:未知2019-07-12 14:4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清华北大向来都是莘莘学子们向往的理想学校,我们都知道,北京大学是中国近代第一所国立大学,北京大学由教育部直属,系国家“211工程”、“985工程”、“2011计划”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11日起,3800多封北京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将陆续抵达全国各地。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生纷纷表示激动,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获赞无数,可竖立可留为纪念品!

今年北大推出了全新改版的立体式录取通知书,内有“大学堂”牌匾标志,硬质的录取通知书还可竖立,成为送给新生的别致纪念品。

一同送达新生家中的还有一份特别的“新生礼物”——7位杰出的北大人给即将踏入大学的新生亲手写的信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