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因车辆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存安全隐患 保时捷召回缺陷车

因车辆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存安全隐患 保时捷召回缺陷车

来源于:未知2019-07-13 15:0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最新报道得知,保时捷12日宣布,召回2008年7月7日-2010年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0款卡宴系列汽车,共11515辆;据了解,本次召回的缺陷车是因车辆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存安全隐患,早前,捷豹汽车已多次召回缺陷汽车,豪车品牌这是要下坡路了吗?

2009年8月21日-2016年9月1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6款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共45685辆。

据悉,这已是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年内第6次召回Panamera(帕那美拉)系列汽车,截至目前,已累计召回超10.96万辆。

早在今年2月份,保时捷就宣布大规模召回2017-2019款Panamera系列汽车,共计21242辆。召回的原因是“电子助力转向控制模块的软件程序可能无法正确识别车速信号和电动机转向助力的信号,导致车辆的转向助力功能失效”。

时隔一个月,3月份保时捷再次启动对Panamera系列汽车召回。召回范围为2018年8月17日至2018年9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款Panamera系列汽车,共计505辆。公告称,由于网关控制单元内部的电子元件没有被正确焊接,可能导致不同控制单元的通信中断,造成车辆的操控和启动功能也会受到影响,存在安全隐患。

关于保时捷 Panamera

保时捷(Porsche),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又叫波尔舍,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主要车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1931年,保时捷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同费迪南德·保时捷)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著名设计师。

2018年12月1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保时捷排名第60位。

保时捷 Panamera是德国保时捷公司旗下的一种车系。于2009年发售。属于五门的掀背型高级轿车,同时,这款车是保时捷公司第一次发售四座位的轿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