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四川大巴飞石事故 事故造成16人受伤8人死亡

四川大巴飞石事故 事故造成16人受伤8人死亡

来源于:未知2019-07-13 16:0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四川媒体报道得知,7月11日14时05分,在国道213线松潘县岷江乡境内,一辆车牌号为川U36463的旅游大巴车,从松潘县出发往成都方向行驶途中被山上滚落的飞石击中,导致车辆失控,滑入路边草坪。据悉,事故造成16人受伤8人死亡。

7月11日,记者从阿坝州委宣传部获悉,目前,松潘“7·11”飞石砸中旅游大巴车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工作已结束。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其中1名受伤人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16名受伤人员均已送往松潘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据现场人员介绍,这块飞石长2米多、宽1米多左右,山上的石头砸到岩石上飞到旅游大巴车,并从大巴车的车头驾驶员处滚落到车尾倒数第二排,估摸有一吨左右重。该客车核载人数37人,实载30人(包括驾驶员),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16人受伤,其余6人平安。

事发后,省应急厅、公安厅、交通运输厅、文旅厅等部门已派出工作小组赶赴现场指导开展救援工作。阿坝州成立“7·11”松潘县岷江乡飞石击中旅游大巴车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设医疗救助组、现场搜救组、事故调查组、综合组、善后组、后勤保障组等,开展相关工作。

据了解,该路段已于19:20分解除临时交通管制,目前,滞留该路段的车辆已全部疏散完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