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老师辱骂女生已被撤职 并被撤销教师资格

老师辱骂女生已被撤职 并被撤销教师资格

来源于:未知2019-07-14 22:59编辑:asd369258
分享:

最近这几天网上流传的一则老师辱骂学生的视频,被广大的网友不断的点击转发并且评论,而涉事的老师因为用词带有侮辱性,被广大网友指责没有师德。据悉目前这名老师已被撤职记过,教师资格也被撤销,相关部门已经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等调查结束后还将依法作出严肃处理。

7月14日晚,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科教体局召开局班子会议,落实当日上午区委、区政府紧急会议要求,研究对商丹高新中学教师王某辱骂学生事件处理决定。根据区科教体局联合调查组的调查事实,依据国务院《教师资格条例》、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规定,经研究,给予王某记过处分并撤销其教师资格。涉事的其他相关管理、监督人员处理,待区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束后,将依纪依法做出严肃处理。

教师资格被撤销!辱骂女生已被撤职记过 辱骂学生重伤人格师德何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