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广西交警涉嫌酒驾 造成一死一伤已被刑拘

广西交警涉嫌酒驾 造成一死一伤已被刑拘

来源于:未知2019-07-04 17:57编辑:asd369258
分享:

以往因为酒驾而引发的交通事故曾经多次发生,我国交警对于酒驾的查处力度也是很大的,一旦喝酒后开车被查,就要面临吊销驾驶证,罚款以及拘留的处罚,但是近日在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燕洞镇洪晚村良丰屯路段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竟然是一名酒后开车的交警。

巴马

一交警涉嫌酒驾致1死1伤!

部门通报:目前已被刑拘

7月2日下午5时许,巴马瑶族自治县燕洞镇洪晚村良丰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据村民拍摄的视频显示,在事发现场有一辆浅色机动车冲出路面,掉进对向车道旁排水沟。事故车辆的后方,一名身着警服的男子蹲坐在路边,疑是打电话。他的身旁,躺着1名幼儿和1名身着黄色上衣的女子。

在另一段视频中,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在对一名身着警服的男子进行酒精测试,另一名民警则对检测过程、检测结果等进行录像。

3日上午,中共巴马瑶族自治县宣传部发布相关通报。▼

2日下午,巴马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罗晓韬涉嫌酒驾发生事故,造成2人受伤。

伤者刘仁芬于当晚10时20分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伤者容梓霞目前仍在县人民医院抢救中。

目前,罗晓韬已经被刑事拘留。相关的案件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当中。(via:南国早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