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晋江文学城停更 官方发文:内部整顿!

晋江文学城停更 官方发文:内部整顿!

来源于:未知2019-07-16 13:0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对于一个喜欢看书或是喜欢看小说的网民来说,电子平台晋江文学城肯定也是你每天都会浏览的平台吧?晋江文学城历年来刊登不少口碑卓然的作品,提到它,不少书迷都会第一时间想到现今人气异常火爆的《魔道祖师》吧?据最新报道得知, 晋江文学城停更,官方发文:内部整顿!或因作品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内容,书迷哗然!

7月15日消息,晋江文学城官方微博今日发文称,为响应“净网”行动,晋江文学城网站及app自2019年7月15日至29日进行全面内容自查和技术升级改造,期间暂停内容更新和经营性活动。

5月23日,北京市“扫黄打非”部门联合北京市公安局等单位,查处晋江文学城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行为,关闭停更相关栏目、频道;依法追究违法活动中制作者、上传者、传播者的法律责任。

经查,在该网站登载的网络作品中, 《不知悔改的男人》《妖孽养成日记》等作品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内容,对公众特别是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有不良影响。

随后,晋江文学发布整改声明,称将会正面面对,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并停止更新分站15天,诚恳接受处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