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新城控股新董事长涉嫌猥亵女童 新城控股内部表示:公司正核实

新城控股新董事长涉嫌猥亵女童 新城控股内部表示:公司正核实

来源于:未知2019-07-04 10: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7月2日,上海本地媒体《新民晚报》报道称,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于7月1日在上海被采取强制措施。关于新城控股新董事长涉嫌猥亵女童事件,7月3日下午,上海警方回应称,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因涉嫌猥亵女童属实。对此新城控股内部表示:公司正核实!

对此,新城控股内部人士对《棱镜》表示,已经检测到这一消息,目前公司内部正在核实,待核实完毕后将正式对外回应。

《棱镜》查询公开资料所知,涉事王某,名为王振华,其为新城发展控股(01030.HK)、新城控股(601155.SH)两家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董事长。

2016年1月,新城控股曾公告称,王振华因个人原因,正在接受常州市武进区纪委调查,并强调此事“与公司经营无关“。半月之后,王振华结束调查,回归公司。

起家于江苏常州的房企新城控股,2018年销售额达到2210亿元,排名全国房企第8位。

新城控股主营业务分为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商业运营管理三大事业部,其商业地产的核心为吾悦广场。目前,王振华之子王晓松负责商开板块。

新城控股母公司为新城发展,业务核心为新城控股的地产业务,此外还包括医养、儿童主题乐园、影院等其他非核心业务。

王振华涉案消息公布时间点,恰好在A股收市后,因此新城控股股价暂未受到影响。截止目前,新城控股上涨3.79%,达到每股42.69元。

港股上市的新城发展控股股价则直线跳水大跌,截止发稿,股价跌至每股7.75港元,跌幅超过27%。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