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主播吃壁虎身亡 警方赶到时电脑还处于直播页面

主播吃壁虎身亡 警方赶到时电脑还处于直播页面

来源于:未知2019-07-21 22:40编辑:asd369258
分享:
 现在有不少的网络主播为了走红吸引粉丝关注,会采取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手段进行直播。近日有消息称,在合肥有一名男子主播,在直播的时候竟然吃壁虎,面包虫,蜈蚣等生物,最后在直播过程中昏倒不省人事,当警察赶到的时候,这名男子已没有生命体征。 

事发小区“安徽商报”微信公众号图

7月20日早上,合肥市经开区铜冠花园小区有人报警称一男子在屋内发生异常。事发后,辖区警方以及120迅速赶往现场。

警方来到一处房间后,一男子倒在房间内不省人事,经检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而此时房间内,电脑正处于直播界面,桌上放有白酒、啤酒以及活体蜈蚣、面包虫、壁虎等,进一步了解得知,男子30来岁,生前系某平台主播,生前他正在屋内直播喝酒。为博眼球,他可能已经吃下蜈蚣、面包虫、壁虎等。

之后,刑警、法医赶往现场调查,据了解,目前警方已经初步排除案件可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