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新疆和硕县4.6级地震 附近地区有明显震感

新疆和硕县4.6级地震 附近地区有明显震感

来源于:未知2019-07-22 22:58编辑:asd369258
分享:

新疆地区由于地处的地理位置比较独特,因此也经常会发生地震事故。在今天晚上8:32左右,新疆发生了一起4.6级的地震。据悉地震发生于新疆巴音郭楞州和硕县,震源深度8千米,附近的多个县市都有明显的震感。目前各地的应急管理部门还没有收到关于此次地震破坏影响的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22日20时32分在新疆巴音郭楞州和硕县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震中位于北纬42.69度,东经87.76度。

地震发生时,库尔勒市、铁门关市、和硕县、焉耆县等地有明显震感,距离震中100多公里外的乌鲁木齐部分区域高层建筑有轻微震感。目前,各地应急管理部门暂未收到地震破坏影响的报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