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浙江乌镇着火 火势凶猛无人员伤亡

浙江乌镇着火 火势凶猛无人员伤亡

来源于:未知2019-07-23 12: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相关报道得知,7月22日晚上,多位网友向浙江媒体报料,说乌镇一楼房起火,经过当地警方和消防的极力抢救灭火,火势虽然凶猛但是却为造成人员伤亡,实属大幸!据了解,具体事发地是在桐乡市乌镇常丰街64号房的二楼,目前,事发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从嘉兴消防部门获悉,7月22日20时49分,桐乡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桐乡市乌镇常丰街64号房屋起火。得知情况后,桐乡市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乌镇、桐乡、崇福、桐乡城南及乌镇专职队共9车43名消防员前往扑救。

21时03分,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立即投入灭火战斗。21时20分,火势得到控制。21时40分,现场火势基本扑灭,无人员伤亡。

经初步调查,起火建筑为砖木结构2层楼房,燃烧物质主要为家具、衣物。

目前,起火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