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回归ATP精彩赛事 纳达尔小德激烈对战回味无穷

回归ATP精彩赛事 纳达尔小德激烈对战回味无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8 09:08编辑:momo
分享:

今天随着维度小编一起回顾一下2013年网坛赛事。ATP比赛精彩不断,最值得人们茶余饭后探讨的就是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的对战以及德约科维奇与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的较量。结果虽然已经尘埃落定,但是比赛时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总是在观众们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击败 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 6-1, 3-6, 7-6(3), 上海决赛

最精彩比赛排行榜里是否还能容下另一场扣人心弦的对决呢? 本赛季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进行了一系列精彩的对决后,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肯定不会怀疑,这其中最精彩的就要数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决赛那场球了。

赛前阿根廷人刚在半决赛直落两盘淘汰重返世界第一的拉菲尔·纳达尔,状态正佳的他对自己首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冠军虎视眈眈。但是德约科维奇的状态更热。自美网决赛后就保持不败的他没有丝毫受到丢失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王位的影响,苦战2小时33分钟成功卫冕上海冠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