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宁泽涛50自出局 会全力去拼,只能一场一场去搏

宁泽涛50自出局 会全力去拼,只能一场一场去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2 08:39编辑:hanmeimei
分享:

里约奥运会,宁泽涛无缘进入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男子50米自由泳的预赛中会是怎样呢?宁泽涛50自出局,获小组第五,预赛第30,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宁泽涛的状态难道被之前无缘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所影响吗?宁泽涛50自出局,宁泽涛回应:“现在的竞技状态就是这个样子,只能一场一场去搏”。

宁泽涛50自出局

中国游泳新星宁泽涛在11日里约奥运会的男子50米自由泳中仅获小组第五,预赛第30,无缘半决赛。这位喀山世锦赛100米自冠军在里约的状态一般,100米自由泳就没能进入决赛,在当日的50米自预赛中,他的成绩是22秒38,预赛第一名、乌克兰人戈沃罗夫的成绩是21秒49。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