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三冠军药检呈阳性被禁赛 时隔八年的检测结果令人怀疑

三冠军药检呈阳性被禁赛 时隔八年的检测结果令人怀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6 08:44编辑:hope
分享:

近日,一条关于我国举重三冠军药检呈阳性的消息震惊社会。国际举联日前发表公告,称在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检验样本的重新测试中,我国举重三冠军药检呈阳性被禁赛,然而值得怀疑的是,为什么直到八年后才发现问题?联想到历届奥运黑幕重重,我们不得不怀疑这份公告的真实性。

三冠军药检呈阳性

8月24日,国际举联(IWF)发布公告,称在国际奥委会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检验样本的重新测试中,15名举重运动员药检结果呈阳性,其中包括三位当时的金牌得主,陈燮霞(女子48公斤级)、刘春红(女子69公斤级)、曹磊(女子75公斤级)。根据相关规定,国际举联对这15名运动员处以临时禁赛处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