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登巴巴断腿场面惨烈 腿部严重扭曲变形

登巴巴断腿场面惨烈 腿部严重扭曲变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8 09:04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激烈的足球比赛对决中,球员间难免会发生突发事件。事发在上海德比下半场比赛里,登巴巴断腿场面惨烈,腿部严重地扭曲变形,胫骨已经骨折。从比赛的画面中可以看到造成登巴巴断腿场面惨烈的原因是孙祥的动作的一次正常冲撞突发的意外。

登巴巴断腿场面惨烈

上海德比下半场比赛出现意外情况,申花当家射手登巴巴在一次冲撞中不幸腿部骨折,整个过程非常地惨烈。

惨烈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第62分钟左右,在同孙祥的一次冲撞中,申花前锋登巴巴腿部严重扭曲变形,从画面中甚至可以明显看出他的胫骨已经骨折。场面十分惨烈,让人不敢看第二次。从慢镜头来看,孙祥的动作是一次正常的冲撞,登巴巴受伤应该只是一次意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