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曝东京奥运屡陷丑闻 色情业或成最大牺牲品

曝东京奥运屡陷丑闻 色情业或成最大牺牲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4 11:04编辑:hope
分享:

里约奥运会已经结束,奥运会正式进入东京时间,虽然里约奥运遭到很多吐槽,不过东京奥运会似乎也是丑闻不断。东京奥运屡陷丑闻,色情业或成最大牺牲品,“传统产业”或许会遭遇到致命一击,不过动漫文化或许会得到最大程度的传播。

东京奥运屡陷丑闻 色情业或成最大牺牲品

2016里约奥运会在世界的呐喊和欢庆中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巴赫将奥林匹克会旗交接给东京市长,这也标志这奥运正式进入到东京时间。但日本东京从2013年申奥成功至今,奥运筹备工作就屡遭尴尬,问题不断:会徽剽窃遭弃、场馆天价设计以及不靠谱的东京市长……不仅如此,当东京筹办奥运工作不断深入,日本社会受到的管制将会越来越多,除了安全和交通问题,更要提前收拾好“不想让外国人看到的东西”,这无疑是给日本的“传统产业”最致命的一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