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马龙笑谈被网红 最喜欢“地主家的傻儿子”

马龙笑谈被网红 最喜欢“地主家的傻儿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9 08:55编辑:hope
分享:

里约奥运会上,国乒再次揽获全部金牌,不同的是,本届奥运会上,相比金牌,国乒运动员更受到国人的关注。奥运冠军马龙笑谈被网红,称自己最喜欢“地主家的傻儿子”的爱称。马龙笑谈被网红,希望下一个四年,还能够再见到龙队的身影~

马龙笑谈被网红

和往届奥运会相比,这一届奥运会,大家对于每一个队员都“很感兴趣”,不仅仅是他们高超的球技、无人能敌的纪录,更把兴趣点扩展到了运动员的场外、生活中,甚至是他们和队员、和教练的日常小事上,其中被大家“深挖”最深的便是男队队长马龙。一届奥运会过去,马龙已经“被网红”了,对于网上疯传的各种段子,马龙笑了笑说,“这样挺好的,大家开心,乒乓球的宣传力度也就更大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