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网曝小威横扫晋级美网32强 大满贯306胜追平传奇

网曝小威横扫晋级美网32强 大满贯306胜追平传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2 10:12编辑:momo
分享:

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引人关注,赛会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横扫晋级美网32强,大满贯306胜追平传奇,如果小威能在第三轮战胜拉尔森,就将面对张帅或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的挑战。

小威横扫晋级美网32强 大满贯306胜追平传奇

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继续第四比赛日的争夺,赛会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6-3/6-3横扫同胞金久慈顺利通过第二轮。接下来小威将迎战瑞典的拉尔森,如果小威顺利过关,就将迎战张帅和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之间的胜者。小威也就此追平了由纳夫拉提诺娃保持的大满贯最多胜场纪录——306场。

比赛焦点

小威在今年温网赛中终于追平了格拉芙22个大满贯冠军的公开赛年代纪录,但是随后她连续退出了辛辛那提等比赛,里约奥运会也是早早出局,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很稳定。本次美网小威在首轮击败了实力强劲的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实力明显更逊一筹的同胞金久慈,小威只要正常发挥过关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