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湖南省体育局回应3人涉药:赛外误服含药营养品

湖南省体育局回应3人涉药:赛外误服含药营养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5 14:36编辑:momo
分享:

体育比赛中对于服用兴奋是会受到严重处罚的,但是有的人还是明知故犯,网上曝出湖南省游泳运动4人受到禁赛处罚。对此湖南省体育局回应3人涉药:赛外误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服用了含有违禁成分“氢氯噻嗪”的营养品,这次禁赛不影响2017年的全运会。

湖南省体育局回应3人涉药:赛外误服

据国家反兴奋剂中心消息,中国游泳协会8月30日对我省游泳运动员李玄旭、黄朝升、杨之贤以及教练冯真兴奋剂违规做出处罚,4人分别受到半年到一年不等的禁赛处罚。今天,省体育局局长李舜作出回应:“3名运动员系赛外误服,禁赛不会影响他们参加2017年全运会。”

今年1月11日,我省游泳队队员李玄旭、黄朝升、杨之贤在株洲接受了国家反兴奋剂中心的赛外兴奋剂检查。2月4日,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反馈结果,3名运动员尿样中检出含有违禁成分“氢氯噻嗪”,并在8月30日公布了禁赛处罚决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