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刘国梁开微博调侃 附图竟系与张继科的激吻照

刘国梁开微博调侃 附图竟系与张继科的激吻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0 13:44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里约奥运会上中国男子乒乓球比赛拿下单打、团体冠军,除了队员的辛苦努力,身为他们的主教练刘国梁也是功不可没的,近日刘国梁首次开通微博,刘国梁开微博调侃:“来啦来啦来啦……我就是那个不懂球的胖子”。网友们不禁调侃道:“你们指导开微博了!科科你们可小心点说话吧!”

刘国梁开微博调侃

今晚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开微博了,并发布首条微博:“来啦来啦来啦……我就是那个不懂球的胖子”。里约奥运会后,刘国梁带领的中国乒乓球梦之队载誉而归,和得意门生张继科、马龙等一起成为新晋网红。而近期张继科、马龙可谓红遍体坛和娱乐界,作为前乒乓球传奇和现功勋教练的刘国梁显然有点out。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