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上海赛奥沙利文1-4落后 连下4局5-4神奇逆转梁文博晋级

上海赛奥沙利文1-4落后 连下4局5-4神奇逆转梁文博晋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1 14:57编辑:momo
分享:

这简直是惊天逆转,上海赛奥沙利文1-4落后,连下4局5-4神奇逆转梁文博晋级本届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6强,2014年奥沙利文在第一轮意外落败让不少球迷很心疼,时隔两年差点历史重演,在1-4落后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惊天逆转。

上海赛奥沙利文1-4落后 连下4局5-4神奇逆转梁文博

时隔两年再次回到上海,奥沙利文差点儿来去匆匆。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曾经1比4落后的“火箭”最终5比4逆转梁文博,晋级本届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6强。

此前9届上海大师赛产生了9名冠军,其中奥沙利文在2009年击败梁文博夺冠。从那以后,“火箭”在上海便始终表现平平,上一次参赛是2014年,结果在第一轮中便意外落败,“一轮游”的经历令不少球迷心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