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经过奥运洗礼龚翔宇大变样 决赛独得21分成得分王表示自信

经过奥运洗礼龚翔宇大变样 决赛独得21分成得分王表示自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1 16:33编辑:momo
分享:

经历一次奥运会的比赛对于运动员的成长是非常有利的,经过奥运洗礼龚翔宇大变样,决赛独得21分成得分王表示非常的亮眼,她不在是那个黑脸的“小黑妹”,全场微笑表示得很自信。亚洲杯决赛,中国女排二队3比0零夺得冠军。

经过奥运洗礼龚翔宇大变样 决赛独得21分成得分王

经过奥运洗礼龚翔宇大变样,决赛独得21分成得分王。昨晚亚洲杯决赛,最亮眼的姑娘非龚翔宇莫属。那个被称为“小黑妹”的她没有黑着脸,而是全场微笑,表现出了过人的自信。这让人不禁感慨,经过奥运会洗礼,那个赛后抱着郎平痛哭流涕的小妹妹一跃变成了台风大气的重炮手。

昨晚,中国女排二队3比0零封哈萨克斯坦队,夺得2016亚洲杯冠军。这是中国女排继2008年、2010年和2014年后,第四次夺得亚洲杯冠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