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大魔王张怡宁直播首秀 揭秘自己为何远离网络做安静的女子

大魔王张怡宁直播首秀 揭秘自己为何远离网络做安静的女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6 10:48编辑:momo
分享:

说到大魔王大家第一想到的绝对是张怡宁,张怡宁也要直播了,网友赶紧来围观吧。大魔王张怡宁直播首秀,揭秘自己为何远离网络,关闭朋友圈不更微博 大魔王想做安静的女子,原来你是这样的大魔王。

大魔王张怡宁直播首秀 揭秘自己为何远离网络

10月25日 乒乓“大魔王”张怡宁登陆企鹅直播,这是她首次尝试网络直播类平台。张怡宁与恩师施之皓为2016世界青少年乒乓挑战赛担任解说嘉宾的同时,也希望听众、网友、爱好者能更多的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将打乒乓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来推广。

直播开始后,各路粉丝纷纷赶来,主持人先做简单介绍,就问及两位嘉宾对本次青少年挑战赛的印象:张怡宁先表示很高兴,因为她看到了“未来的希望,有些还是在欧洲带过”, 这些孩子见到张怡宁,也主动上来打招呼(其实是想沾沾王霸之气)。

为了对之后的犀利问题预热,主持人先抛出一个大家都非常感兴趣的问题,那就是张怡宁对自己被称为“大魔王”是怎么样的看法。当事人对这个问题忍俊不禁,但“已经习惯了。”

施之皓对此则有独到的见解:“其实有很多大魔王,张怡宁是其中一个,每个时代都有能拿下大魔王称号的球员,但张怡宁之于大魔王很特别,因为里面融入了她独有的印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