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傅园慧回应“春晚邀约”:听领导安排 我不会演节目

傅园慧回应“春晚邀约”:听领导安排 我不会演节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3 16:49编辑:mixiumixiu
分享:

一句“我已用了洪荒之力”瞬间爆红的运动员也是没谁了,只有傅园慧。傅园慧爆红后,上春晚也被列入名单,近日傅园慧参加活动,面对邀请,傅园慧回应“春晚邀约”:听领导安排 我不会演节目。人家傅园慧还是很有原则的,只希望专注训练提高成绩。

傅园慧回应“春晚邀约”:听领导安排 我不会演节目

针对外界传言“洪荒之女”傅园慧有望参加2017年春晚,22日在天津母校参加活动的傅园慧回应称:“要听领导安排吧!我没有上升到那么高的层面,我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更不会表演节目……”

今年里约奥运会上,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傅园慧以其丰富的面部表情和一句“我已用了洪荒之力”瞬间爆红网络。

上周,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运动员、运动队传播影响力榜发布,傅园慧仅次于孙杨排在榜单第二位,成为中国体育女子最有价值第一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