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林丹称做好自己就好 “出轨门”后再度发声

林丹称做好自己就好 “出轨门”后再度发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3 13:41编辑:hanmeimei
分享:

前段时间曝出林丹在谢杏芳孕期出轨嫩模赵雅淇后,林丹在微博承认错误并致歉,谢杏芳在网上表示原谅,然而出现这样的事,有部分网友依然不买账,2016年羽超联赛开赛还有5天时间,林丹也投入到备战中,面对网友的谴责炮轰,林丹称做好自己就好,坦然面对。

林丹称做好自己就好

距离2016年羽超联赛开赛还有5天的时间,尽管目前外界依然还在讨论林丹“出轨门”事件,但作为当事人在承认错误并获得家人原谅之后,林丹已经投入到了联赛的备战中。一天两练,完全按照国家队时期的训练计划执行,在今天结束训练之后,林丹面对腾讯体育也表示,联赛揭幕战登场自己肯定会有压力:“但该来的总是要来,做好自己就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