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宁泽涛阻止曝内情 里约奥运表现不佳的背后真相令人心酸

宁泽涛阻止曝内情 里约奥运表现不佳的背后真相令人心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4 11:14编辑:hanmeimei
分享:

里约奥运会虽已过去几个月,回想起宁泽涛无缘100米自由泳决赛,不是宁泽涛没有努力,而是其背后的真相令人心酸,此前央视游泳记者刘京京曾想在里约赛前爆料,宁泽涛阻止曝内情,在里约奥运结束3个月后,宁泽涛终于阐述为何在里约奥运表现不佳的原因。

宁泽涛阻止曝内情

2016年11月,宁泽涛和游泳中心的矛盾被暴露在了阳光下。央视游泳记者刘京京发微博说,曾准备在里约赛前爆料宁泽涛被勒令搬出公寓,饭卡消磁,训练没教练等内情,都被宁泽涛阻止。“他是试金石,试出很多人的人性”。

奥运会结束3个月后,宁泽涛终于在央视的一档纪录片里诉说了“委屈”。纪录片以宁泽涛在里约前后的训练和生活为视角,由宁泽涛本人解释为何在里约表现不佳的原因。

内情是什么?奥运前一个月,领导给宁泽涛穿小鞋:饭卡消磁,让其搬出公寓,调走教练,诬陷涉药。另有团队乘人之危,买记者、水军抹黑宁泽涛,宁泽涛被折磨得肌肉掉了8斤,大大影响了竞技状态。然而宁泽涛为了国家利益,选择一个人吞下所有的谣言和误解。八斤肌肉足以毁掉一个短距离瘦弱型选手的竞技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