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傅园慧生日"年终总结":更多人看哭了 言语朴实但却打动人心

傅园慧生日"年终总结":更多人看哭了 言语朴实但却打动人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9 08:55编辑:hanmeimei
分享:

自从“洪荒少女”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会走红后,她给网友观众们都是留下大大咧咧的形象,然而在前两日傅园慧生日"年终总结":更多人看哭了,在里约奥运会拿到铜牌并非想象中那么容易,里面包含了多少心酸泪水,言语朴实但却打动人心,网友们看后很有触动。

傅园慧生日"年终总结":更多人看哭了

“看完了全文。阿傅你害我在那么多人的博物馆里哭了,可是你的笔端又不时跳出幽默让我想笑,你就是这样一个人啊,再苦难也不失乐观的心态,我爱的你就是这样一个美好的姑娘,人生没有永远的一路顺风,可是逆风的时候更适合飞翔不是吗?希望以后的你,一直都是你只是你,美丽快乐坚强。”这是一个网友的读后感。

1月7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却是“洪荒少女”傅园慧的生日。“洪荒之力”、网红、表情包……生日当天的傅园慧很不“网红”,正在昆明冬训的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利用休息时间捣鼓出一篇2500字长文,讲述自己2016年一年的心路历程。看着大长腿的傅园慧这篇长篇雄文,有人看着看着笑了,但更多的人看着看着却哭了。

本文截稿的时候,傅园慧这篇文章的阅读量已经330万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