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炒作还是真实?宁泽涛加盟新加坡队 

炒作还是真实?宁泽涛加盟新加坡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4 09:35编辑:hanmeimei
分享:

大家都知道宁泽涛与中国游泳队的关系有间隙,在经历里约奥运会的惨败再加上平日发展的阻力,有网友爆料,有可能宁泽涛加盟新加坡队,游泳中心方面表示转会应该通过协会,估计是炒作。就算宁泽涛加盟新加坡队,宁泽涛的另一重身份估计也不允许这样做。

宁泽涛加盟新加坡队

1月13日消息,这两天有关宁泽涛的消息不断爆出,先是他签约某国际知名运动品牌,身价高达千万,后又传言他有意加盟新加坡队。记者今天从多方了解,宁泽涛转会新加坡队基本没有可能。

记者今天致电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得到的答复是从来没有听说宁泽涛要转会到新加坡。记者又从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宁泽涛正在办理从海军队转业手续,并且表示,从海军游泳队退役后,他最希望去的是自己家乡游泳队——河南队。

从新加坡方面来说,如果宁泽涛要转会到新加坡,必将是新加坡体坛的大新闻,但新加坡媒体对这件事也没有任何报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