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奥运女子冠军结婚 可她身份是新郎 这样的婚姻有效吗?

奥运女子冠军结婚 可她身份是新郎 这样的婚姻有效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4 15:23编辑:hanmeimei
分享:

近日曝出南非田径名将卡斯特尔·塞门娅在南非正式结婚,此事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据悉这名奥运女子冠军结婚 可她身份是新郎,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塞门娅是双性人,而且在南非是非洲第一个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按照当地的习俗,男方在结婚前要送给新娘彩礼。

奥运女子冠军结婚 可她身份是新郎

国际体坛无奇不有,就在上周,曾获得2009年世锦赛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800米冠军的南非田径名将卡斯特尔·塞门娅,在南非正式结婚,但在婚姻中,塞门娅的身份并不是妻子,而是丈夫,“她”成为了“他”。而这,也再一次引发了国际体坛对于双性人参加奥运会问题的关注和讨论。

2009年世锦赛,她的参赛资格就被质疑

1991年1月7日,塞门娅出生于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当时她还是一个标准的女婴儿。不过在童年成长过程中,塞门娅却开始有了一副粗哑浑厚的嗓音和过于强健的身体,加上平时喜欢穿男装,对于其他女孩抱着布娃娃玩儿过家家的游戏,完全不感兴趣。“从不穿裙子,电话里声音像男人。”塞门娅的父亲这样评价道。塞门娅爱踢足球、练空手道和摔跤,和学校的其他男生练习散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