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博尔特金牌被剥夺 竟是队友未过尿检?

博尔特金牌被剥夺 竟是队友未过尿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6 13:28编辑:mixiumixiu
分享:

日前,有消息传来称博尔特金牌被剥夺,消息传出后惊呆了众人,要知道当时在里约奥运会上博尔特的表现也是令人称赞的,如今传出博尔特金牌被剥夺一事,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 昨天,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运会上的牙买加短跑名将内斯塔-卡特发出了一张“终极判决”,剥夺了其北京奥运会的金牌,而这块金牌是男子4乘100米赛的金牌,所以包括博尔特在内的一众队员的金牌也一并被剥夺。

这事要追踪个来龙去脉,先说一下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4乘100米吧。预赛牙买加没上博尔特,德怀特-托马斯作为替补在第一棒出现,卡特则在第三棒,弗拉特和鲍威尔在二四棒,当时他们以38秒31活动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决赛。而决赛之日,牙买加全主力出场,卡特回到自己的常备第一棒位置,弗拉特、博尔特和鲍威尔分别排二到四棒,他们最终以37秒10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连夺三冠并三破世界纪录后,特别提到了自己的接力队战友,他说:“我要和我的队友们分享胜利,靠他们的支持我才能破世界纪录。而四人合作打破接力世界纪录时,我感觉快乐也是破100、200世界纪录时的四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