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火箭正式宣布签下周琦 新赛季将辅佐哈登保罗 看周琦大展风采!

火箭正式宣布签下周琦 新赛季将辅佐哈登保罗 看周琦大展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7 21:32编辑:2551286548
分享:

众所周知NBA中中国球员的身影很少,但最近出了一件让众多球迷兴奋的事情,就是NBA将要签下一名中国球员周琦,这一消息的发布,不仅周琦的粉丝沸腾了,众多球迷都沸腾了,这可是中国篮球界的大事啊,到底情况是怎么样的呢,就让大家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场让球迷们沸腾的事情吧。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透露,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式宣布签下周琦,自易建联2012年从小牛返回CBA后,NBA时隔五年再度拥有中国球员的身影,周琦也成为了继王治郅、巴特尔、姚明、易建联、孙悦之后第六位登陆NBA的中国球员。根据此前消息显示,周琦和火箭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正式登陆NBA!火箭官方宣布签约周琦

独家图片-周琦正式签约火箭

在签下周琦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也兴奋地表示:“在我们看来,周琦是继姚明之后最具潜力的中国球员,对于他能够加盟火箭,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队中的教练以及工作人员也会继续努力去开发他的潜能。”

周琦加盟火箭时间轴回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