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平昌冬奥会今开幕 赛程安排相继曝光

平昌冬奥会今开幕 赛程安排相继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0 18:23编辑:asd369258
分享:

备受瞩目的冬奥会今天终于举行了开幕式。本届的冬奥会在韩国平昌举行,有不少的朋友已经早早的奔赴韩国现场观看。去不了的朋友也不用着急,详细的比赛项目,日期,时间可以帮您有计划的在家全程收看冬奥会。

平昌冬奥会有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2925名运动员参加,成为冬奥会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此外,本届冬奥会新增混合冰壶、速度滑冰集体出发、高山滑雪混合团体赛和单板滑雪大跳台4个小项,小项总数达到102个,冬奥历史上金牌数将首次过百。

与索契冬奥会相比,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参赛项目和人数上有较大突破,82名中国运动员将参与平昌冬奥会5个大项、12个分项、55个小项的角逐。同时,我国首次在1个大项、2个分项、10个小项上获得参赛资格。

自1980年以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10届比赛中共获得12枚金牌、22枚银牌、19枚铜牌。本届冬奥会,中国健儿在力争最好成绩的同时,也肩负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好声音,展现中国运动员的良好风貌的重要使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