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备战世界杯 阿根廷队初选名单公布!

备战世界杯 阿根廷队初选名单公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15 13: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几日,每一个球迷朋友们都在关注着各个国家备战世界杯的球员名单吧?据悉,北京时间5月14日晚, 阿根廷队初选名单公布,35人大名单中梅西领衔,其中有迪巴拉、伊瓜因、阿圭罗、巴内加等名将入选,在中超踢球的马斯切拉诺同样榜上有名。

阿根廷足协公布的35人名单中,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占了绝大多数,梅西领衔,阿圭罗、迪巴拉等都悉数入选。此前一直被国家队拒之门外的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在名单之中,有望和国家队一起远征俄罗斯参加世界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作为上届亚军的阿根廷和冰岛、克罗地亚、尼日利亚同在一组,这一小组被公认为实力最强的一组。

守门员:罗梅罗(曼联)、卡瓦莱罗(切尔西)、古兹曼(墨西哥老虎)、阿玛尼(河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