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天津权健队与广州恒大淘宝队亚冠联赛 莫德斯特赛后道歉!

天津权健队与广州恒大淘宝队亚冠联赛 莫德斯特赛后道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17 17: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几日,体坛新闻持续报道着天津权健队与广州恒大淘宝队亚冠联赛中莫德斯特在下半场被换下时明显不满的新闻消息,为此,莫德斯特赛后道歉!纵观全场战术和比赛赛程,好在中超联赛马上就要进入间歇期,莫德斯特有时间去重新找回状态!

自从保罗·索萨执教天津权健队以来,莫德斯特始终是他的首选外援前锋。新赛季开始后,莫德斯特也确实用不错的进球效率回报着索萨。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莫德斯特逐渐陷入了“进球荒”,在与帕托的竞争中也逐渐落在下风。最近几轮中超联赛,莫德斯特首发外援前锋的位置就被帕托取代,这让他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本周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亚冠联赛,莫德斯特的表现不能说不努力,但是确实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在全队需要更快的反击速度情况下,保罗·索萨将其换下也有着充足的理由。但是这样的换人显然让莫德斯特内心瞬间崩盘,所以才有了接下来怒摔毛巾的行为。据了解,莫德斯特回到酒店就第一时间和教练组沟通,表达了歉意,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谅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