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 贵州0-0鲁能!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 贵州0-0鲁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09 13:4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就体育新闻报道得知,北京时间7月8日19:35,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就迎来了贵州恒丰VS山东鲁能的比赛,经过一场激烈的竞技较量,最终贵州0-0鲁能,双方战平!对于该比分,不少球迷朋友们都开始了高谈阔论,赛后各方声音集锦赶紧来了解一下!

北京时间7月8日19:35,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贵州恒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斯蒂夫两次单刀机会均被王大雷破坏,戴琳门线解围斯蒂夫挑射;下半场VAR确认金敬道摔倒不是点球,最终贵州0-0战平鲁能。

九州天涯:

#2018世界杯# 看多了这些天的世界杯,咋感觉#鲁能泰山# 这么费劲呢,虽然天气热,虽然世界杯激战正酣,但也得有点态度吧

#俄罗斯世界杯# 难道中超确实不如#世界杯# ,即使如此,也得表现出良好的拼抢和信心吧,鲁能真的不想晋级了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