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阿扎尔支持法国队 半决赛对阵誓要将“无间道”进行到底!

阿扎尔支持法国队 半决赛对阵誓要将“无间道”进行到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0 14:5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身为自己国家的球员可以是其他国家队的球迷或粉丝吗?据悉,近日比利时当家球星阿扎尔表态自己支持法国队的新闻消息引起球迷朋友们的围观和热议,不少球迷都表示 :看来这场半决赛对阵誓要将“无间道”进行到底啊!据悉,阿扎尔曾表示,他的梦想就是在他儿时的偶像齐达内麾下效力。

相比亨利身穿比利时国家队训练服坐在替补席上的帅气身影,一张阿扎尔和两兄弟小时候身穿法国队球衣的照片则显得更加青涩和可爱。

据媒体报道,当时三兄弟的这张照片是法国队1998年夺冠后拍摄的,之所以身披“高卢雄鸡”的球衣,自然是因为喜欢他们踢球的风格。

据了解,那时候阿扎尔和两个兄弟都是法国队的球迷,当时他们三人都在比利时的一个讲法语的社区长大,直到14岁那年,他们都搬到了里尔,因此对于法国足球,兄弟三人有着天然的亲和力。

如今,20年的时间过去了,当年照片中的少年都已经成为了世界级的巨星,阿扎尔和小他两岁的弟弟如今即将开始和法国队的争夺,即便如此,接受采访时的比利时核心也不掩饰他们对于法国足球的喜爱。

他说:“作为球迷,我和我的兄弟们一直更支持法国,而不是比利时。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是在98世界杯的影响下长大的。至于那张照片,因为当时没有比利时的球衣,加之我们很喜欢法国队,也就有了身披齐达内球衣拍照的事情了。我不想诋毁当时的比利时队,但当时显然法国的实力更强,因为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或许正是受到1998年世界杯法国队出色表现的影响,职业生涯初期,阿扎尔就曾表示,他的梦想就是在他儿时的偶像齐达内麾下效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