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罗马签下恩宗齐 罗马发文:“这次我们可不会让其他人有机可乘了。”

罗马签下恩宗齐 罗马发文:“这次我们可不会让其他人有机可乘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5 11:4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坛报道得知,日前罗马正式签下史蒂文·恩宗齐,罗马在推特上发布推文称:“这次我们可不会让其他人有机可乘了。”据悉,恩宗齐是近年来人气大热的球员之一,2009年9月1日,首次入选法国U21国家队,至今已经为球队出场4次。2018年6月,跟随国家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虽然罗马没有指明是巴萨,但这个调侃对象是谁是显而易见的。

此前,就在罗马认为马尔科姆将会加入他们的时候,巴萨半路杀出成功截胡。在签下恩宗齐之后,这家意甲俱乐部调侃了巴萨。

罗马在推特上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的恩宗齐身旁戒备森严,有不少人员在他身旁保护着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