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体操黎琪受伤退赛 罗欢顶替黎琪参加本次亚运会

体操黎琪受伤退赛 罗欢顶替黎琪参加本次亚运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9 11:3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备受瞩目的亚运会即将举行,然而这对于中国体操女队来说却有些压力!据悉,中国体操女队在17日进行了亚运会前的场地适应训练,但队员黎琪在进行跳马动作时不幸受伤,中国体操队不得不决定进行人员更换,最后罗欢顶替黎琪参加本次亚运会。

中国体操队在17日的场馆适应性训练中,黎琪在跳马训练时,因为一个动作在完成时没有完全到位,导致膝盖内侧韧带受伤。经过现场紧急处理后,队里马上将黎琪送回亚运村,请中国代表团医务专家进行了仔细检查,好在伤情不太严重。不过,为了运动员的身体健康,不要再加重伤情,也为了从长远考虑,队里决定让黎琪退出本次亚运会体操比赛,安心治疗,好好恢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