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因停赛期间出现在观众席 首钢主教练遭加罚

因停赛期间出现在观众席 首钢主教练遭加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22 14:0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21日晚,CBA官方公布,因北京首钢俱乐部主教练雅尼斯在停赛期间出现在观众席包厢区域,决定对其追加处罚停赛一场。本次处罚系根据《2018-2019赛季CBA联赛特殊规定及解释》第十四条之规定,雅尼斯在第三十三轮自动追加停赛1场。

北京首钢俱乐部篮球队(以下简称“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在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二轮比赛结束后技术犯规累计已达4次。

但在2019年1月20日进行的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三轮北京首钢队与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比赛中,处于停赛处罚状态的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违规出现在观众席包厢区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