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范云龙加盟富力双方签约5年 加盟事宜已经达成一致

范云龙加盟富力双方签约5年 加盟事宜已经达成一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22 14:1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范云龙是中国足球运动员,现效力于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场上位置为中场。2012赛季效力于贵州智诚,随队获得2012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冠军,2012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南区最佳射手,2013年1月16日正式加盟中超贵州茅台队,2013年10月19日对战辽宁宏运对打入个人在中超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近日,网曝范云龙加盟富力双方签约5年,目前加盟事宜已经达成一致!

经我俱乐部与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范云龙加盟事宜达成一致,从即日起,前贵州恒丰队长正式加盟广州富力,双方签约5年。

范云龙,1989年3月15日出生于贵阳,身高1米81,司职中前卫,2008年开始代表贵州智诚(贵州恒丰前身)征战中乙和中甲联赛,2012年帮助球队夺得中乙联赛冠军,同时个人荣膺中乙联赛南区最佳射手,凭借着这一年的优异表现,他在2013年加盟贵州人和(北京人和前身),首次征战中超联赛。

范云龙在中超的首个赛季便帮助贵州人和夺得2013年足协杯冠军,2014年又夺得超级杯冠军,他也连续两年征战亚冠赛事。2015年底,范云龙重返老东家贵州恒丰,帮助球队2016年成功冲超,在2017和2018年中超联赛中,他是最优秀的本土中场之一。范云龙职业生涯在中超、中甲的各项赛事中累积出场107次贡献7个进球和19个助攻。

我俱乐部相信,作为一名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型球员,范云龙的加盟必将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我们希望他尽快的融入新的团队,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与范云龙完成签约。

范云龙关键词

关键词:贵州旗帜、范大将军

同样是土生土长的贵州球员,同样是技术出众的左脚将,范云龙和曾在富力效力过的汪嵩有着许多相似之处,但两人的职业生涯轨迹却又完全不同。

相比汪嵩南征北战、漂泊四方,范云龙此前几乎把自己全部都奉献给了贵州足球。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贵阳人,自2008年随贵州智诚参加中乙联赛开始,从中乙到中甲再到中超,范云龙为家乡球队征战整整十年。

2013赛季范云龙转会贵州人和,接连为贵州足球捧得足协杯和超级杯冠军,并代表中超征战亚冠联赛;2015年底人和俱乐部迁往北京,范云龙毅然放弃了中超平台,租借回到贵州智诚,只用了一个赛季就率队成功冲超;2017赛季范云龙正式转会贵州恒丰智诚。刚刚过去的2018赛季,29岁的范云龙从老将法图斯接过了球队队长袖标。

一个人守卫一座城。效力十年,出场超过150次,把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几乎全部献给了故乡球队,1989年出生的范云龙早已成为贵州足球的旗帜人物,被贵州球迷亲切地称为“范大将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