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西甲球队公布成员名单 中国前锋将登西甲

西甲球队公布成员名单 中国前锋将登西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27 14:5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成立于1928年,是目前欧洲所有联赛中中最具欧战竞争力的联赛(共获得过13次欧冠奖杯),素有"明星联赛","先生联赛"之称,是培养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摇篮。近日西甲球队公布成员名单,中国前锋将登西甲!

据西班牙媒体La Vanguardia报道,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可能在今天官宣一位著名的中国球员加盟,而且他是一名成熟的前锋。

La Vanguardia(先锋报),是加泰罗尼亚当地的一家媒体,也是西班牙第三大综合性日报,该媒体报道:陈雁升将在今天为他的球队带来一个惊喜,西班牙人在转会窗关闭之前,引进一位著名的中国球员,这名球员是一位技术成熟的得分手,是国家队无可争议的首发和偶像级球员,是当今中国三位最著名球星之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