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朱婷欧冠1/4决赛首战失利 朱婷24分遭莫斯科翻盘

朱婷欧冠1/4决赛首战失利 朱婷24分遭莫斯科翻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4 11:3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欧冠专栏报道得知,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争夺全面打响。备受瞩目的中国选手朱婷在比赛中使出全力对战莫斯科迪纳摩,遗憾的是在1/4决赛首战失利,据悉,朱婷24分瓦基弗仍遭莫斯科翻盘,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比赛全程。

面对俄超冠军莫斯科迪纳摩,客场作战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在首局先胜、决胜局11-7占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对方翻盘2-3惜败,五局比分为25-20、23-25、23-25、25-21和13-15。

比赛焦点:

1客场2-3输给莫斯科迪纳摩后,瓦基弗银行晋级四强的形势相对不利,下回合主场作战已无路可退唯有获胜。

2自朱婷加盟后,瓦基弗银行在2017年世俱杯和2018年欧冠小组赛已连续三次击败莫斯科迪纳摩。本场憾负没能连续第三个赛季保持与之交手的优势。

3朱婷遭遇重点拦防,进攻阶段性受阻,斩获本方第二高分24分,进攻47扣20中2失误7被拦。双方的接应斯洛特耶斯和冈察洛娃同获26分,并列本场得分王。

战况回顾:

首局瓦基弗3-1占先,费蒂索娃先是快攻过轮,随后封死朱婷的扣球扳成3平。4平后奥兹巴伊追发谢尔班奏效,瓦基弗7-4超出。斯洛特耶斯和拉西奇接连扣球出界,莫斯科追成7平。8平后拉西奇和斯洛特耶斯连续追发谢尔班建功,瓦基弗相继以10-8和12-10超出。

莫斯科咬至13-14后,朱婷处理球成功、居内什发球得分,瓦基弗16-13领先。莫斯科主要凭冈察洛娃的前后排强攻施压,对方战至20-22后,朱婷两度4号位强攻突破成功、奥兹巴伊发球直接锁定胜局,瓦基弗连拿3分,25-20先声夺人赢下首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