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哈登通缉令被指“假摔者” 哈登表示:说什么都无所谓

哈登通缉令被指“假摔者” 哈登表示:说什么都无所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1 20:2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遏制,今天火箭在客场挑战爵士,进行两队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让人意外的是,哈登现如今已经背上了通缉令!这张显然是出自爵士球迷之手的通缉令上写道:“进攻犯规警告!姓名:詹姆斯-哈登,别名:大胡子……”更有球迷直呼:假摔者!哈登表示:说什么都无所谓 !

赛前当詹姆斯-哈登刚走进爵士主场进行热身时,就有很多爵士球迷对着他高喊“假摔者”,而且还有一位球迷反复高喊“Go Harden”。

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火箭都取得了胜利,因此今天这场比赛对于爵士来说非常重要。

爵士的主场是联盟中最难征服的主场之一,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这里的球迷非常疯狂。

在本场比赛之前,在盐湖城的电线杆上,出现了一则有趣的“通缉令”。这张显然是出自爵士球迷之手的通缉令上写道:“进攻犯规警告!姓名:詹姆斯-哈登,别名:大胡子……。”

赛前当哈登刚走进爵士主场进行热身时,就有很多爵士球迷对着他高喊“假摔者”,而且还有一位球迷反复高喊“Go Harden”。不过这位球迷随即被现场安保人员出示警告卡,他还被请离前排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对于爵士球迷的这些行为,哈登早有预料。“我不关心球迷,他们做什么、说什么都无所谓。”哈登说,“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在上场努力打比赛,努力赢得比赛。我也无法控制他们的所作所为。”

而且,哈登早就领教过爵士球迷的疯狂。2016年1月5日火箭客场挑战爵士,在第三节还剩12.5秒时,哈登造成对手犯规走上罚球线,爵士球迷突然使出“阴招”,用激光笔干扰哈登罚球。最终这位球迷被驱逐出场,而且遭到重罚1年内不得进入球馆观看比赛。

据报道,今天这场比赛的安保非常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