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2018-19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周琦去哪儿? 网曝周琦可能加盟广州!

2018-19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周琦去哪儿? 网曝周琦可能加盟广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6 17:0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2018-19赛季已经接近尾声,所有球迷朋友们都在关注周琦去哪儿的问题吧?据悉, 有最新消息爆料,周琦很有可能加盟广州!这一消息被爆出之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尤其是对于不少辽宁球迷来说,他们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你觉得周琦应该去哪?

自从去年12月周琦被火箭队裁掉以来,他的下一站将会前往何处一直饱受广大球迷关注。现如今,2018-19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周琦去哪儿?这一终极谜题,也即将有它的答案。

2016年,周琦在NBA选秀大会当中被火箭队选中。一年之后,他正式与火箭队签订合同,并且西进开始了自己的NBA之旅。不过在去年冬天,周琦与火箭队的缘分算是到了尽头。在火箭的这一年,周琦的登场机会虽然不多,可他却有着长足的进步。毫无疑问,不论周琦回到CBA加盟哪支球队,拥有周琦这支球队的实力都会出现巨大的进步。

起初,与周琦传出绯闻的球队分别是辽宁队与北京队。甚至,有消息称辽宁队已经和周琦达成了协议。不过,辽宁方面与周琦方面始终都没有对外官宣这一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有媒体爆料称周琦加盟辽宁一事可能会有些变化,并称广州队有可能会成为周琦的新东家。

这一消息被爆出之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尤其是对于不少辽宁球迷来说,他们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据悉,周琦之所以无法加入辽宁,是因为他在加盟新疆队的时候,除了球员合同之外还签下了一份补充协议。即一旦周琦前往NBA发展,在他回到国内之后,新疆队依旧拥有着他的优先续约权。现如今,这就是阻拦周琦加盟辽宁最大的障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