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萧邦代表爱意的情人节奢华礼物

萧邦代表爱意的情人节奢华礼物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8:16编辑:vdo
分享:

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萧邦很高兴能成为爱的使者。萧邦为您精心准备了不只一个,而是几个首饰盒,当中满载的惊喜定能为您赢得寂寞的芳心,俘获灵魂的伴侣。有些人可能以鲜花或歌曲来表达自己的感情,萧邦却把名副其实的“心”意洒遍四周。卡罗琳.格罗丝-舍费尔把这符号视如珍宝,使之成为公司的标志,以各种形式的“心”为世界各地的爱侣们带来兴奋。

代表爱意的情人节奢华礼物

快乐钻石 非常萧邦

非常萧邦首饰,把传奇的快乐钻石系列重新细致演绎,定将吸引众多沐浴爱河的情人的目光。戒指、吊坠及耳环以独特的锥筒形设计突出心形案。这创新意念特别适合衬托出明亮式切割宝石的璀璨。在以钻石或镜面装饰内壁的“爱之窝”中,钻石那佻皮而多变的光线反射,释放如阳光般的耀眼光芒,比以往更明亮、更活泼。

代表爱意的情人节奢华礼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