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解密准王妃订婚照上的梦幻珠宝Links of London

解密准王妃订婚照上的梦幻珠宝Links of London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8:18编辑:vdo
分享:

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

自从英国王室发布消息称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将于2011年4月29日举行婚礼,准媳妇凯特·米德尔顿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订婚典礼上配戴安娜遗留下来的传奇蓝宝石戒指,Links of London的Hope系列白晶耳环等,准王妃的珠宝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Links of London的Hope系列白晶耳环

准王妃佩戴的Hope系列白晶耳环设计大方得体又不失高雅的耳环,是Links of London 2006年出品,一直深受各位美女拥戴;当然,亦跟凯特的白裙及举世瞩目的订婚指环,异常匹配。

无独有偶,英国电视明星TessDaly日前亦戴上此款耳环主持Strictly Come Dancing节目。

一向跟风而进的时尚圈对这样的盛大活动自然不会放过,各大品牌的设计师纷纷为新娘献上自己的婚纱,对于任何品牌来说这都是一次绝佳的展示机会,大家也都在猜测最后会花落谁家,最后凯特选择了曾经为戴安娜设计婚纱礼服的著名设计师Bruce Oldfield的作品,威廉王子与凯特曾表示他们希望能向世人呈现一场“最美最传统的英式婚礼盛典”,Bruce Oldfield的婚纱自然是不二之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