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极品珠宝 承诺名流爱情

极品珠宝 承诺名流爱情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4:01编辑:vdo
分享:

珠宝和爱情,如同一见钟情的浪漫,不知究竟是谁先选择谁了,或许珠宝深藏着那份对爱情矢志不渝的承诺。所以女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奢侈品并非物质上的满足,而是来自精神上的支柱。而有些经典的品牌,不论是让你在失败时重获振作力量,还是你和朋友们聊天时有吹嘘炫耀的资本,或是增加你的品牌文化修养,都是你不可不知的。

珠宝和爱情,如同一见钟情的浪漫

Tiffany 蒂芙尼

Tiffany 蒂芙尼:婚戒教母

六爪镶嵌法婚戒

经典之作:六爪镶嵌法婚戒

1886年,由Tiffany首创的六爪镶嵌法面世,立刻成为订婚钻戒镶嵌的国际标准。这种六爪镶嵌法将钻石镶在戒环之上,尽量将钻石承托起来,让光线全方位折射,使美钻尽显璀璨光华。而在六爪镶嵌法面世100年后,Tiffany订婚钻戒再次光芒四射:在钻石冠部做分层切割,令它在更高的同时更具层次感;把钻石四角切割的更宽,展现雍容的角度,造就出独有的明亮魅力,戒指的钻石爪线条优美,彰显出女性柔和的美感。

品牌FANS:各国元首夫人、国际著名影星娜塔莉·波特曼、妮可·基德曼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