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萧邦2011全新夏季系列闪耀登场

萧邦2011全新夏季系列闪耀登场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09:42编辑:小派
分享:

 

经典首饰,闪耀在指尖手腕上的魅力。无论怎样选择都不能让你错开视线的萧邦2011夏季新品闪耀上市啦。这一季的设计感整体散发出清凉的气息,闪耀的钻石,缤纷的玫瑰,还有水滴造型,所有的一切都和谐的组合在一起,给人眼前一亮的清心感受。

Ice Cube戒指

 

Ice Cube系列的神话在延续!这款由细小的金质和钻石立方体组成的极具现代风格的珠宝系列,如今由萧邦重新诠释,令这一经典系列再度焕发光彩。今年的新作为多款超纤细的戒指,包括结婚戒指以及日常佩戴的代表爱意的戒指。

新的Ice Cube戒指采用简洁而纯粹的设计,完全贴合现代精神。不但保留该系列鲜明的几何线条精粹,而且完美无瑕的材质——白金、玫瑰金或黄金及钻石——毫不张扬,但又尽显高贵。这些“迷你”的立方体连成一圈,呵护着纤纤玉指。日复一日,在您不经意间,这些光滑如丝、轻盈仿若无物的首饰为您的指间增添无限优雅。

新款 Ice Cube 戒指有三种颜色的金质材料,以及抛光、镶宝石及部分镶嵌宝石等不同款式可供选择。佩戴者可以根据不同的心情或者场合,将一枚、两枚甚至三枚戒指搭配在一起,套上指际,创造独一无二、时尚而清新的个人风格。

 

永不凋零的玫瑰人生

永不凋零的玫瑰人生

 

「Happy Sport」系列36毫米直径18K玫瑰金衬18K白金腕表,镶有白色及粉红色钻石,白色珍珠贝母表盘饰有钻石玫瑰图案,四颗活动钻石、三颗活动粉色刚玉,表冠饰有一颗粉红色钻石,防水深度为30米,石英机芯,粉红色锻质表带配18K白金钻石针扣。

这款Happy Sport系列的最新代表作“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 焕发出无比的魅力和女性特质,此外当然亦保留了Happy Sport系列的精髓特征:动感而别致的外观结合经典的活动钻石设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