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登喜路Sentryman Explorer限量笔款

登喜路Sentryman Explorer限量笔款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5 22:54编辑:vdo
分享:

秉承品牌制造探险用品的传统,以及ALFRED DUNHILL(登喜路)对拓荒历险的热爱,现推出终极精良的书写工具——Sentryman Explorer钢笔及原子笔。

产品限量生产及专为勇敢的旅行家而设,并采用鲜红色电镀铝笔身,尽显豪迈及金属美感,即使暴风雪下仍清晰可辨。 Sentryman Explorer钢笔以相衬的红色电镀铝为主要材质,并有方便的竖钩笔夹及饰有保护性Technogel™衬里,提供有效保护,即使不慎掉进冰川裂缝,也完好无缺。

登喜路Sentryman Explorer限量笔款

此笔款的设计细节同时向一代经典飞机致敬,例如在原装铝材上展现螺钉及铆钉效果:锥形边缘呈现气体动力学原理;笔杆侧部的墨水量视窗仿效战机造型;甚至笔夹设计也呼应着Spitfire螺旋浆的悦目外形。事实上,Fighter Provenance钢笔顶盖采用树脂玻璃制造,这种物料曾应用于1930年代晚期的汽泡式座轮罩及1940年代初的战斗机。 为加添ALFRED DUNHILL的奢华气派,钢笔尖更运用18K金镀铑装饰,并包装在ALFRED DUNHILL漆器礼盒中,精致绝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