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VENTI 演绎08新款珠宝秀

VENTI 演绎08新款珠宝秀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8-02 12:48编辑:vdo
分享:

现代曲线加上复古奢华的“幻金系列”、回归古雅的“TULIP”系列、搭配自然的OCEAN系列,以及全球仅一件的设计师LEO手工版设计新款……来自法国的国际时尚珠宝品牌VENTI,日前在沈阳中兴商场上演了一场“珠宝秀”,宣布VENTI 2008秋冬系列正式亮相中国。

此次VENTI中兴体验周活动,特邀法国著名形象造型师光临VENTI中兴店,现场为VENTI尊贵顾客、商场会员作整体形象设计(包括着装与珠宝搭配、发型妆容),同时为顾客提供完整书面形象设计方案。另外,活动期间还将接受现场顾客的免费形象咨询,提供个性化建议。为活动期间购买VENTI对戒、套装产品的顾客免费提供《私人形象造型设计书》。

从诞生之日起,VENTI品牌就定位于为独具品位的优雅女性提供无穷创意的时尚珠宝,在法国浪漫之都乃至整个欧洲大陆,创新的VENTI风采风靡了无数时尚女性。VENTI的产品包括:时尚、个性设计的钻石系列产品、稀有的天然彩色宝石、充满灵性的彩金饰品等。其中时尚钻石产品选用优质的钻石原料,金料以18K为主,宝石均采用稀有的天然彩色宝石,包括托帕石、石榴石、黄晶、紫晶和橄榄石等,产品均有国际宝石鉴定证书。

VENTI的目标消费群是细腻、敏感、独立、知性的都市年轻女性,她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产品,更重要的是一种对现代生活方式的感悟,这也正是经营VENTI的这支国际化团队希望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的。正如VENTI理念中所诠释的--“并非稀有却实属难得”,VENTI着重女性自身的内心体验和生活方式的感悟,提供的决非是价格高高在上的产品。在这个变化日益加速的世界,凝聚世界新锐珠宝设计师智慧的VENTI珠宝,以无拘无束、天马横空的创意,使其每一件作品都契合现代女性的心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