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施华洛世奇推出HELLO KITTY水晶系列

施华洛世奇推出HELLO KITTY水晶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7 11:50编辑:vdo
分享:

导语: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有着绝对优异的工艺和创意,施华洛世奇的设计团队把创意瞄准了可爱的HELLO KITTY。他们把璀璨夺目的水晶镶在可爱的HELLO KITTY的身上,并搭配不同的首饰饰品,令这个可爱的玩偶多了几分贵气和奢华质感。

施华洛世奇是全球数一数二的水晶制造商,其生产的水晶以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特质和工艺闻名于世,他们对于水晶的切割有着十分高深的造诣,而且善于把时尚和潮流元素融合到水晶中,深受世界名流和豪门贵妇的喜爱。

施华洛世奇推出HELLO KITTY水晶系列

施华洛世奇的设计团队最近打造了一个HELLO KITTY水晶系列,这个系列以深受世界女性喜爱的HELLO KITTY公仔形象为基础,用各式各样璀璨夺目而罕有的水晶镶嵌出一组全水晶的HELLO KITTY。这些水晶HELLO KITTY从身体各器官到身上的配饰都是用水晶打造的,十分名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